喜事變喪事 山西越野車撞向婚禮觀禮人群11死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7日訊】7月7日早上,山西呂梁市一鄉村發生車禍,一輛白色越野車衝進婚禮觀禮人群,導致至少5死、6傷。

7日,呂梁市臨縣公安局通報,當日早上8點57分許,該縣城莊鎮上城莊村路段,一輛小型白色越野車撞倒路邊行人,致5人死亡、6人受傷。司機被控制。

稍早,網民爆料,該車衝進婚禮觀禮人群中,導致人員傷亡。

網傳視頻顯示,一輛白色SUV側翻後,車頭與車尾嚴重變形。現場多人躺在地上,還有人身上蓋著白布。該車疑似還撞上一輛麵包車。

「天目新聞」報導,7日中午,知情人王先生說,當時新郎已接到新娘回村子裡,但進村之後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婚禮現場,當時現場除了親戚,還有圍觀的村民,以及扭秧歌的人,人也比較多,不知道怎麼一輛白車就衝進了人群。

由於事故原因不明,大陸網民感慨,「看來參加婚禮,也危險啊。」

多數網民自行猜測原因。

「1、酒駕毒駕 2、報復 3、女司機油門當剎車 4、?」「估計是有意的吧?」「還用問嗎?油門當剎車。 鄉道前方有人都會降速緩慢通過。」「踩著油門猛衝一一猛碾、開車連油門殺車都搞不清楚、開車上路就是馬路殺手。」

「真的有鬼的話,直接當場就是紅白雙煞了,可怕,什麼人能這麼壞,人家婚禮上搞事。」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