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史上最大 潮汐棲息地恢復項目北加動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7日訊】加州州府部分官員於上週(30日),正式展開了一個三角洲流域潮汐棲息地恢復項目,希望能恢復北加州的潮汐濕地。來看報導。

上週(6月30日),加州、聯邦以及地方官員,齊聚在北加州索拉諾縣,為加州史上最大的潮汐棲息地恢復項目破土動工。

索拉諾縣縣政委員 Mitch Mashburn:「三角洲地區是一片流域,是一個民族。三角洲是歷史,也是未來。我們今天在這裡開展一個將改變所有事情的項目。這片土地將會通過我們的努力和大自然母親的(饋贈),被改造的更加美麗。」

這個項目位於沙加緬度-聖華金三角洲流域的(Lookout Slough)潮汐棲息地,主張通過建造全新的後退堤(setback levee)、開挖開放潮汐通道等方式,來恢復原生棲息地。

陸軍土木工程部助理部長Michael Connor:「這個項目特別代表了一種轉變,在我們陸軍工程兵團,和加州合作夥伴關係與價值觀的推動下,我們利用自然進行工程改造,進行這個特定的項目。」

事實上,三角洲流域一直為加州2700萬人提供飲用水,並為加州價值500億美元的農業地區提供灌溉用水。

此次加州水資源部與生態系統投資夥伴(Ecosystem Investment Partners)合作,也希望為三角洲多春魚等幾種魚類創造棲息地。

生態系統投資合夥人Adam Davis:「因為(棲息地)恢復可能有助於使現已滅絕的魚類,數量發生變化。這樣做有助於平衡人類對水的需求與超越人類生活的需求。」

潮汐棲息地恢復項目預計將在2024年底完成,建成後,這片區域會向公眾開放,民眾可以觀賞野生動物、垂釣和狩獵。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