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紙製假牌照車輛 紐約市警分局開始抓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6日訊】週二(7月5日),紐約市長亞當斯和紐約市治安官辦公室,在皇后區共同宣布,將會打擊假冒的汽車牌照,請看記者的報導。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向在場的人士展示了一個個,來自外州的假冒紙汽車牌照

紐約市長亞當斯:「新澤西、喬治亞······所有這些牌照,都是外州的。當你看到有人使用這些紙牌照,很多時候,他們在是做違法的事,這些犯罪與違法車輛之間存在關聯。」

記者:「根據警方介紹,這些擁有假牌照的車輛,除了會引起交通方面的意外。還會跟其他的罪惡互相連結。」

紐約市警察局交通部門總監金‧羅斯特:「去年272 起交通死亡事件中,有16 起涉及掛著臨時牌照的車輛,其中一半以上的牌照是假的。」

紐約市警察局交通部門總監羅斯特(Kim Royster)介紹,假冒的牌照如同沒有序列號的非法槍枝—幽靈槍一樣,等於幽靈車。

紐約市警察局交通部門總監金‧羅斯特:「例如,我們在不同的犯罪現場中,看到同一個牌照的車輛肇事逃逸。這讓警察局的警探很難去,調查特定車輛車主或司機。」

週二,警方展示圖片顯示,截查到的幽靈車中包括5把槍、一些毒品、假身分證和數十個假車牌。

在接下來,紐約市警將會動員旗下所有的警察分局,打擊假冒的汽車牌照。

警方將會打擊所有非法、假冒的紙質臨時牌照,被抓到使用假車牌的車輛,將面臨被拖走、甚至被拍賣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