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班取消潮 洛國際機場上百班機延誤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5日訊】美國獨立日長週末期間,全球範圍內的航班取消潮,也造成洛杉磯國際機場航班取消與延誤的情況。帶您了解。

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Com,洛杉磯國際機場,截至週一中午12點30分,有8個航班遭到取消,並有99個航班延誤。

同日,橙縣的約翰韋恩機場也有兩個航班被取消。至於好萊塢伯班克機場與長灘機場,沒有傳出航班取消的情況。

數據顯示,截至週一(7月4日)中午,全球有1716個航班被取消,並有18,422個航班延誤。

洛杉磯國際機場官方表示,上週四至週六,每天估計有多達11.5萬名離境旅客經過機場,預計本週二、週三的機場交通也會有類似情況。

機場官方提醒,旅客應提前到機場,並在官方推特了解機場航站樓區域的交通狀況。機場停車位也可以提前在網上預訂。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