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法國總統拍板公開報告 揭中共滲透全球謀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5日訊】目前國際社會,越發警惕中共的全球性威脅。前法新社駐北京記者,通過新書,揭露中共政權,如何在偽裝下對全球進行掠奪。

前法新社駐北京記者董尼德新書《中國大掠奪》揭露中共政權背叛世界,成為可怕掠奪者

中央社報導,董尼德披露,去年9月,法國國防部下屬的軍事學校戰略研究所公布646頁重磅報告《中共影響力行動——馬基維利時刻》。報告公布前,送到時任外交部長手中,內容太過震撼,最後是由總統親自拍板公開,「這顯示法國最高層級態度也已改變」。

新唐人法國記者琬琰(2021.09):「我現在位於法國巴黎軍事學院。這是全世界史無前例的一份,完整揭開中共在世界範圍內,控制和滲透的報告。」

該報告由50多位學者撰寫兩年多,強調揭露中共而不是對中國,例如中共三大戰法、統戰滲透世界、透過非武力的政治戰爭輸出共產主義霸權、利用華為收集全球數據、滲透收買各國媒體等機構或個人、操作輿論掩蓋疫情與活摘器官真相,報告揭露隱密311基地操作輿論戰、心理戰、法律戰威脅台灣,以及中共對海外的跨國鎮壓,尤其大篇幅觸及中共害怕最禁區,79處提及法輪功,揭露主責迫害、凌駕法律之上的中共610辦公室,跨越國境內外的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張東旭台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