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同源會「華埠小姐選美」23日舉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3日訊】休斯頓同源會舉辦的第五十屆「華埠小姐獎學金選美大賽」,將於7月下旬在休斯頓的皇家聖淘沙酒店舉行。

本週四主辦方舉行媒體見面會,介紹參賽的佳麗。今年將是休斯頓同源會第五十屆「華埠小姐獎學金選美大賽」,這是自covid19疫情2年後,首次恢復舉辦。今年參賽的佳麗有九人,年紀在18歲到25歲,都是各大高校就讀的大學生,也有已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她們來自的高校包括德州農工大學、德州大學、休斯頓大學、加州大學和芝加哥大學。

休斯頓同源會會長趙婉兒表示,同源會舉辦的「華埠小姐獎學金選美大賽」在休斯頓富有盛名,是歷史最久的華埠選美比賽。「休斯頓同源會成立於1954年,在1971年舉行第一屆的華埠選美比賽,第一名將參加在舊金山舉行的全美華埠小姐的比賽。」

這些參賽佳麗在兩個月裡每週接受培訓,包括儀態、談吐、髮型、化妝、T台走步,才藝以及體能等多個方面。選美大賽主席表示,希望通過選美活動,鼓勵華裔女生建立個人領導力和自信心。

參賽佳麗的家人也一同出席了當天的見面會。其中戴先生和夫人表示非常支持正在上大學的女兒參加華埠選美比賽。

休斯頓「華埠小姐獎學金選美大賽」將於7月23日晚在休斯頓Royal Sonesta皇家聖淘沙酒店舉行,大賽的主題為「金色周年慶典」(Golden Anniversary)。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