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93歲房主開槍重傷入室盜竊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2日訊】6月29日凌晨,一夥兒盜賊闖入居住在南加州河濱縣莫雷諾谷(Moreno Valley)市的一名93歲老人家中。老人為了自衛,槍擊一名嫌犯並致其重傷

河濱縣警方稱,事件發生在週三凌晨00:30左右,地點位於桉樹大道(Eucalyptus Ave.)24300號街區附近的一處民宅。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一人身中槍傷。

警方隨後確認,開槍者是93歲的房主喬‧蒂格(Joe Teague)。

「事實是,他們闖入我家,並拿走了我的很多東西。」蒂格還告訴警方,入室後,這群歹徒開始攻擊他,他不得不開槍保衛家園。

「我一直警告他們,我有一把散彈槍,裡面裝有三發子彈,但實際上我只有一發子彈。他們一直向我扔東西。」蒂格說。

蒂格的孫女婿奧斯卡‧麥爾瑪(Oscar Malma)告訴「目擊新聞」(Eyewitness News),老人的物業已被多次闖入。

「他很累,因為每次都要打電話給警察,(警方)要花很長時間才能來協助他。」麥爾瑪說:「他(蒂格)一生都在工作,無論他有什麽小東西,他都會(收藏)。」

麥爾瑪說,蒂格遭受過多次入侵事件,他可能是被同一批罪犯盯上了。

「類似事情曾發生在上週五。他們在大白天闖進了房子。而今又在半夜入室盜竊。」麥爾瑪說:「喬是一位退休的水管工,他有很多工具……他也是個音樂家,擁有許多樂器。匪徒們正一點一點地盜竊他的東西(私有財產)。」

截至目前,警方沒有確認該住宅發生過多少次入室搶劫事件。

目擊者稱,執法人員在該住宅附近調查一輛黑色奧迪車,但警方沒有透露車主是誰。

目前,被槍擊的嫌犯已被送入醫院,情況危急。而房主蒂格也被帶到了警察局接受調查。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