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退役老兵步行四千公里 籲解除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30日訊】儘管加拿大各級政府已經放寛許多疫情限制,但聯邦政府的強制疫苗令依然在執行。退伍老兵托普步行四千多公里,呼籲解除疫苗令

加拿大退伍軍人詹姆斯·托普(James Topp):「這項抗議的第一個原因主要是針對聯邦政府要求將疫苗測試、檢疫或隔離作為就業或繼續就業的一個條件。」

今年2月20日,詹姆斯·托普從加拿大溫哥華啟程,步行四千多公里,橫穿加拿大,呼籲聯邦政府取消疫苗強制令

加拿大退伍軍人詹姆斯·托普:「過去的 123 天里,我在團隊的幫助下,從溫哥華步行到安大略省的深河鎮。」

詹姆斯·托普期望通過這種方式,引發社會廣泛的關注。

加拿大退伍軍人詹姆斯·托普:「(旅行)讓我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與加拿大的同胞們聯繫。儘管承受了壓力和艱辛,但這是一個神奇的旅程。」

旅途中,托普得到了很多民眾的支持和鼓勵。

加拿大退伍軍人詹姆斯·托普:「我遇到的從溫哥華到安省的許多人,都站出來說:『感謝你所做的一切,這很重要』。」

6月22日,大約20名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在渥太華會見了詹姆斯·托普,傾聽他的訴求並表達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唐昀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