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美移民悲歌!德州卡車發現50具遺體 疑活活悶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9日訊】帶您收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抗衡中共 澳洲承諾提供太平洋島國國防訓練

澳洲新的太平洋部長康洛伊(Pat Conroy)28日表示,澳洲將設立一間國防學校,為太平洋島國部隊加強安全聯繫。在此同時,這個區域的安全關係競爭持續加劇,北京正尋求在7月14日主辦一場與10個國家的視訊會議,希望與這些國家簽署一項多邊協定。而這個會議時間點剛好是太平洋島國論壇(PIF)領袖會議的最後一天。

美國德州卡車非法移民屍體 死者至少50人

緊鄰美墨邊界的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南郊,27日在一輛重型聯結車內發現46具遺體,另有16人因熱傷害被送醫。由於當天氣溫飆到攝氏39.4度,加上車內沒有使用任何空調設備,疑似在車廂中悶熱窒息而死。聖安東尼奧警察局長(William McManus)表示,這是他所見過最致命的人口走私事件。當局已拘留3人,並釐清意外原因。

約旦港口氯氣槽爆炸 毒氣外洩釀13死逾250傷

中東國家約旦28日發生氯氣爆炸意外,濱臨紅海的知名度假勝地阿卡巴港(Aqaba port)一輛起重機進行氯氣儲槽吊放作業時,氯氣儲槽意外掉落發生爆炸,釋放有毒黃色煙雲,造成至少13人喪生250人受傷。為約旦近年最嚴重意外事故。

史上第1人!喬科維奇4大滿貫賽都集滿80勝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年將挑戰溫網4連霸,首輪旗開得勝,是他從2018年以來出賽溫網拿下22連勝,還沒接種疫苗的他,在今年初無緣出戰澳網,就連今年8月舉辦的美網也有可能無法參加,但仍成為史上第一位在4大滿貫賽都拿下80場比賽勝利的球員,賽後他受訪表示不會安於現狀,「接下來挑戰100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