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卡車現非法移民屍體 死者增至50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9日訊】美國德州發現重大人口走私嫌疑車輛。6月27日晚,當地警方在一輛卡車內,發現40多具遺體,另有16人被送往醫院。週二死亡人數至少增加到了50人,另外有3人被逮捕。

週一傍晚,警方接到警報,發現一輛卡車,裡面有人死亡。

警方表示,至少46人死亡,16人被緊急送醫,包括四名兒童。死亡人數週二上升到50人。

聖安東尼奧消防隊長胡德表示, 倖存者身體很熱,有中暑和熱衰竭現象。

週一氣溫達到攝氏39.4度,受害者可能死於中毒和脫水。

當地警察局長表示,警方拘留了3人。國土安全調查部門已經接管了調查。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統計,去年10月至今,已執行了至少14,000次救援,比去年整年度的12,000多次,有所增加。

聖安東尼奧市長羅恩·尼倫伯格:「尋求避難的移民的困境,始終是人道危機,但今晚我們應對的是一場可怕的人類悲劇。」

墨西哥外交部長馬塞洛·埃布拉德週二推文表示,死者中有大約 22 名墨西哥人、7 名危地馬拉人和2名洪都拉斯人。另外19人國籍仍不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