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科工會年會頒獎 鼓勵學子堅持研究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9日訊】週日(26日),南加州中華科工學會(CESASC)舉辦了第60屆年會,不少華裔科技專家商業領袖紛紛出席,並為優秀學子頒發獎學金。

第60屆南加州中華科工學會於週日(26日)召開,今年以「甲子傳承 , 激勵創新(Inherit, Innovate, Inspire)」為年會主題,匯集了科技領域專家,分享業內的心得與資訊。

南加州中華科工學會會長郭辰曦:「南加州科工學會自從成立那麼多年以來,一直為新一代的華裔的科學家和工程師們的培養,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然後我們為他們提供了很多的獎學金,也有很多的活動,讓他們能夠得到更多的一些在科學或者技術相關的領域的一些知識。」

此外,學會還向華人年輕學子頒發獎學金,鼓勵他們在學術研究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學會獎學金獲得者Kyla Yu-Swanson:「我非常感謝南加州中華科工學會授予此獎學金。我的媽媽和我的祖父也曾獲得過這個獎學金,所以很高興能繼承傳統。」

35年資深會員顏利平博士,於當晚獲得了學會的服務獎。他表示,服務大眾的同時自己也收穫滿滿,並呼籲年輕學子保持探索精神。

學會服務獎獲得者顏利平博士:「我覺得所有的年輕的學子們,你在探求真理,有探求宇宙奧妙的心態來投入科學研究,你們一定能取得成功的,我們在美的華人年輕人我相信隨著你們融入主流社會,我相信你們在這個學術屆、科技界必定會起到重要的作用。」

中華科工會成立於1962年,是南加地區歷史最悠久的科技學會之一,也是不少華裔科技專家與年輕學子溝通交流的平台。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