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深圳疫情再起 市民翻牆鑽欄杆出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

房市要崩潰? 南京又現西瓜換房

中國經濟下行,房地產市場出現危機,各地爲救房市,花招百出。繼河南房企日前推出「大蒜換房」、「小麥換房」後,6月28號,南京又推出「西瓜換房」。

據大陸媒體報導,南京地產商「萬嘉房地產」的在售樓盤「新城.雲漾濱江」,當天發布廣告,推出每斤西瓜抵10元購房款、最高抵10萬元的活動。廣告顯示,活動時間爲2022年6月28日至7月15日。

消息一出,立刻哄傳大陸網路,並引發網友熱議。有人將近期出現的「小麥換房」、「大蒜換房」、「西瓜換房」,還有地方政府提出的「惡意不買房」、「公務員賣房」聯繫起來,指出中國房市已經到崩潰的邊緣。

深圳疫情再起 市民翻牆鑽欄杆出逃

深圳疫情再起,深圳羅湖、福田等區多個小區被封控,當地又開始大規模做核酸檢測。官方聲稱封控3天,但是居民根據先前經驗,估計至少封閉一個月,於是紛紛想辦法逃離。

視頻顯示,6月27號,人們帶著行李,背著大包、小包,翻牆、鑽欄杆出逃,

目前,深圳的疫情似乎還在擴大。官方28號通報,27號龍華區也出現疫情,而福田區的管控28號也再度升級,要求居民每天做核酸,批發市場則限制人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