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又現「西瓜換房」 疑開發商變相降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中國房地產商賣房難。繼小麥、大蒜換房之後,南京樓盤又推出西瓜換房,承諾高價收購西瓜抵部分購房款,被指變相降價促銷

6月28日,新城發展旗下新城控股樓盤「新城·雲漾濱江」項目推出「西瓜換房」活動,承諾以每斤10元(人民幣,下同)的價格買入購房者手中的西瓜,最高可抵10萬元購房款。活動持續到7月15日。

該樓盤總價約123萬元起,戶型大小86-126平方米。項目的開發商為南京新城萬嘉房地產有限公司。

活動海報宣稱,此次「西瓜換房」是所謂「愛心助農」活動,如果6月認購並按時簽約,還有機會獲得5萬元家電禮包和2萬元蘋果產品四件套。

值得注意的是,該活動承諾每斤10元收購西瓜,遠遠高於市場上的西瓜收購價。有網友評論,「其實就是便宜10萬塊錢,項目部想吃西瓜了」。

在此之前,建業地產也曾推出小麥和大蒜換房活動。

為防樓市崩盤,許多地方政府都出台「限跌令」。開發商如果降價促銷,存在被定性「惡意競爭」的風險。但開發商們為了賣房,也想出了各種各樣的「變相降價」手法,比如買房送裝修,買大戶型贈送一套小戶型等等。包括國有房企也捲入了「降價促銷」大潮。

不過,各路消息顯示,因為經濟蕭條,無論開發商如何促銷,銀行如何放寬房貸,都很難再次激發人們的購房意願。

網傳一名銀行管理人員的爆料,展示了房地產「入冬」後銀行的慘狀。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