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松露 含有天然抗氧化劑的珍貴美食

LORI ZANTESON 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松露這種外表畸形又粗糙的東西可能沒什麼好看的,但它們是烹飪界最珍貴的美食之一。它們味道濃郁、芳香,含有麝香、堅果融合的味道,非常受追捧,某些品種每磅售價可達數千美元,對於真菌食物來說不算太寒酸。

松露和蘑菇、靈芝一樣都是真菌,與某些樹木的根部形成共生關係,包括橡樹、樺樹和榛樹。它們強烈的氣味,可吸引受過專門訓練的狗,以及雌性松露豬。

松露的營養價值因物種和生長區域而不同,但眾所周知,食用菌含有鈣、鉀和鎂。多項研究已鑑定出松露含有抗氧化劑,可作為天然抗氧化劑膳食的來源。

因為松露可能在味道上非法濃烈,在價格上也非常昂貴,所以只需在主菜、湯和醬汁上放一片,也可磨碎,就可創造真正的烹飪體驗。

Environmental Nutrition 是屢獲殊榮的獨立通訊,由營養專家撰寫,致力於以清晰、簡潔的英語為讀者提供有關健康和營養的最新、準確信息。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environmentalnutrition.com。

原文:What Are Truffles?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