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關注疫後健康 政要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週六在紐約法拉盛,舉辦了健康展,多位政要到現場,頒發褒獎。在健康展上,分別進行了三場健康講座,主題都與目前的後疫情時期相關。

第一保健副總裁吳燁祺為民眾講解「健康人生始於正確的健保計畫」,她介紹,從2021年5月起,全美只有紐約州和明尼蘇達州,才享有的「基本計畫」(Essential Plan),從原來20元的月費,改為免月費。

第一保健副總裁吳燁祺:「現在(基本計畫)全部是免費的,但是牙齒和眼睛有$20是額外的收費。而且(基本計畫)是一年365天都可以申請。」

緊接著,家庭醫生宋瑾介紹了「從血液檢查看健康」;紐約坤德中醫養生軒中醫師馮羅小潔,則主講了「三高患者的藥膳祕訣」。

家庭醫生宋瑾:「主要的檢查是血氧的檢查,比如說我們可以自測,或者是在醫生的指導下檢測血氧飽和度,如果血氧飽和度小於90的話,這個是需要引起重視的。」

紐約坤德中醫養生軒中醫師馮羅小潔:「去年的疫情狀況跟今年其實還有點不一樣。特別是艾灸方面,我們做了一些相應的治療措施,效果非常的好。」

武術大師楊龍飛現場教授抗疫養生操,現場與會人士共同參與,樂在其中。

與會民眾曹女士:「剛剛學會了運動(養生操),還有聽醫生講了一些醫療知識。」

與會民眾史女士:「走了一圈了,看到蠻豐富的,尤其醫生都很好。」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和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親臨健康展現場頒發褒獎,並參觀了現場的活動攤位。

紐約州衛生廳廳長巴賽特(Mary Bassett)、國會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則為活動發來賀信。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我計劃和這裡所有的民眾權益相關者合作,來確保有人照顧我們社區的長者,人們可以在他們的幫助下,有尊嚴地退休。」

現場還有多個醫療機構、護理中心、健保公司參展攤位,為民眾帶來義診、保險諮詢註冊等服務,活動現場還向與會人士送出了豐富的禮品。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