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鬥牛場三層樓看台倒塌 4死300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6月26日,在南美國家哥倫比亞中部城市的一場鬥牛賽中,三層樓的看台突然倒塌,造成至少4人死亡,300多人受傷,其中的30人受到重傷。

事故發生在哥倫比亞托利馬省埃斯皮納爾市,一座運動場正在舉行鬥牛賽。

突然,運動場臨時搭建的三層木製看台突然倒塌,八個木製結構接連快速倒下。

從無人機拍攝的畫面中看,許多人被壓在倒塌的看台底下,四周看台上的人趕緊逃離,跑到安全的地方。

有人快速逃離即將垮掉的看台,但大部分人來不及躲避。

現場觀眾卡斯特羅從看台的二樓跳下,摔斷了腳和右手腕,被送到醫院。

他回想當時情景,還餘悸猶存。

傷者卡斯特羅:「太可怕了,一場災難性的悲劇,我從未經歷過如此恐怖的事。」

民防緊急技術員豪爾赫•盧納:「我們當時在場上,看到這個結構出現多米諾骨牌效應。」

當地官員表示,這起事故造成至少四人死亡,包括兩名婦女,一名男子和一名兒童。另外有300多人受傷,其中四人重傷,在重症監護室治療。

當地醫院擠滿了傷患,附近的伊巴格和梅爾加市都出動救護車支援。

哥倫比亞新當選總統佩特羅發推文說,辛塞萊霍市發生過類似事故,他敦促地方官員禁止這類導致更多人與動物死亡的活動。

即將卸任的總統伊萬•杜克發推文表示,將下令對事故進行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