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這種食物可能降低患心臟病的風險

PATRICK TIMS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7日訊】有很多方法可以降低患心臟病的風險,包括飲食和鍛煉。事實上,令許多人驚訝的是,食用富含脂肪的鱷梨可以幫助降低患心臟的風險。鱷梨吃起來很美味,而且對人體有益,詳情如下。

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每週食用兩份或更多份鱷梨的人,患心臟病的機率降低了 16% 到 22%。

鱷梨攝入量增加 心血管疾病顯著降低

由 Pacheco等人進行的研究,使用了從1980年代後期到 2016 年的研究數據。參與者每兩年報告一次他們的食物攝入量信息。參與者還回答了有關病史、生活方式和整體健康狀況的問題。

研究對像被問及他們食用特定食物的頻率,重點是鱷梨、橄欖油和黃油。在調整他們的生活方式和飲食因素後,研究人員確定,吃更多鱷梨的人患心臟病和中風的可能性較小。

有趣的是,該研究表明,每天食用半份鱷梨代替等量的人造奶油足以將患心臟病的風險降低 16%。然而,必須指出的是,該研究有值得注意的局限性。例如,一些人質疑自我報告的食物攝入量是否準確。

心臟病仍然是全球死亡的主要原因

如上所述,這項研究的結果很有意義,因為心臟病是全球死亡的主要原因。心血管疾病還會導致動脈粥樣硬化病變的形成,導致動脈變窄,導致血栓形成。

總而言之,每年有近 1800 萬人死於心血管疾病。心臟病和癌症將成為醫療行業關注的中心。

飲食和生活方式在心臟健康中的作用

充足的睡眠、運動和健康食物都對預防心臟病起作用。然而,普通人不知道吃哪些最重要的食物來改善他們的心臟健康。例如,鱷梨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它們還富含多酚 5 和抗氧化劑。

鱷梨具有降低 LDL-C(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能力,證明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

先前的流行病學研究發現,經常食用鱷梨可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同時提高血清 HDL-C(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濃度。

重要的是,將鱷梨加入您的飲食中並不困難。比如製作美味的牛油果吐司,或在沙拉中加入牛油果片,這樣可增加營養並保護心臟。

原文:Eating More of This Food May Lower Heart Disease Risk, New Study Suggests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