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郝蕾曝北京慘況 網友擔心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6日訊】中共當局為了追求疫情動態清零,動輒嚴厲封城和實行全員核酸檢測,不僅造成了巨大的人道災難,也給中國經濟帶來嚴重危害。曾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大陸女星郝蕾,近日在微信朋友圈描述親眼目睹北京解封後的慘況,引發網友熱議。

6月24日,網絡流出郝蕾在朋友圈發的一大段文字。截圖顯示,郝蕾透露,到住家樓下的大排檔吃飯,結果看到了3個令她震驚的場景:

首先,有兩個身形較胖的男子拿著塑膠袋出現,打包了隔壁桌的剩菜;接著,一位阿姨撿走店家沒有收走的飲料瓶;最後,她看到一名瘦弱的看起來快60歲的老人家,揹著背包在街上徘徊後,把隔壁桌僅剩下一壺水倒進了自己的水杯,然後坐在一張空桌子邊,面前擺了一個空的一次性飯盒……

郝蕾曝北京十幾年未見慘況。(網絡截圖)

郝蕾在問「他在等什麼」之後描述道:「他空空的飯盒如他空空的眼神,充滿了無望。」今年43歲的郝蕾在北京住了10幾年,她說自己在住家附近的街上吃過很多次飯,但「從沒見過如此悲涼的場景」。她直呼:「這裡是北京啊,首都的繁華地段都是如此,其它小地方的人怎麼活下去?」

她忍不住喊:「果真是因果?那麼怎樣才能當下種善因,不再繼續食這無味的惡果?」

帖文引發熱議。有大陸網友嘲諷當局「鬥爭、偉大、感恩,領導英明」,感慨「人民真的太難了,這樣下去,餓殍遍地」。

郝蕾的帖文引發網友熱議。(網絡截圖)

許多網友稱郝蕾是「有心又善良的演員」,並對她說真話表示擔心:「估計是最後一次聽到這演員名字了。」「距離小黑屋越來越近了,因為不能講真話。」還有網友留言要求:「別發出來,保護她。」

(轉自大紀元/原標題:大陸女星郝蕾曝北京民生慘況 網友熱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