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慶祝全球音樂日 音樂表演進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6日訊】休斯頓市長本週二舉行音樂表演日活動,以響應全球音樂日。當天在休斯頓不同社區舉行音樂活動。

本週二上午,休斯頓市長特納和法國駐休斯頓總領事在市政府大廈前,宣布正式啟動休斯頓「製作音樂日」慶祝活動。

「製作音樂」日,Make Music是世界各地同在6月21日這一天,舉行免費慶祝音樂的活動。它於1982年在法國作為音樂節推出,如今傳播到120個國家的1000多個城市舉行。

與典型的音樂節不同的是,「製作音樂日」向任何想要參加的人開放。每一位具有音樂技能的人,男女老少,業餘的或者專業的,都可以在城市的每一個地方,街道、公園、廣場上,與朋友、鄰居和陌生人分享他們的音樂。這項免費的音樂活動鼓勵所有人的參與。

休斯頓的「製作音樂日」當天在五個不同的公園,廣場和美術館舉辦音樂表演,吸引了不少民眾的參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傑瑞、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