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6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休斯頓衛生局上週六發布公告,宣布休斯頓第一例猴痘病患確診。這名病人最近出國旅行回來,出現輕度的病症反應。患者不要住院,在家裡隔離。

2)由於連日的高溫缺雨的天氣,休斯頓市政府宣布從本週二起,本市進入乾旱應急計劃的第一階段,要求全市市民節約用水。戶外澆水限制每週二次,而且建議市民檢查家裡的水管避免漏水。

3)休斯頓入選2026年世界杯足球賽舉辦城市之一。2026年的世界盃將在北美三國,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的16個城市同時舉行比賽。這也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分在三個不同國家舉辦。美國入選城市有11個,德州除了休斯頓,還有達拉斯。

4)糖城市警察局局長Eric Robins在服務33年後,本月1日退休。市政府宣布從本週起,在全國範圍內甄選新一任糖城市警察局局長。新警察局長候選人預計最早將於夏季結束時公佈,新局長將於秋季宣布。

5)休斯頓動物園近日首次成功孵化彩虹鍬(敲)形蟲。這種甲蟲原生地在澳大利亞和新幾內亞。彩虹鍬(敲)形蟲的名字來自這種蟲子的彩虹色外殼。鮮亮的顏色,據信是用來迷惑野外的捕食者。遊客可以在休斯頓動物園的蟲類園區了解更多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