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醫師英勇救人 國會議員提案頒金質獎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5日訊】為了感念鄭達志醫師在日前橙縣教會槍擊案中,英勇救人而犧牲的事蹟,南加州國會議員朴銀珠與凱蒂•波特於週三(6月22日)宣布將聯手提案,向鄭醫師頒發國會金質獎章

週三,美國共和黨籍國會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與議員凱蒂•波特(Katie Porter)共同宣布,為了紀念南加州橙縣教會槍擊事件中英勇救人的鄭達志醫師,她們將聯手提案,向鄭醫師頒發美國平民最高榮譽——國會金質獎章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朴銀珠稱鄭醫師代表了橙縣最好的一面,他的英勇行為拯救了其他幾十條生命,防止了更大悲劇發生。通過支持為他頒發國會金質獎章,朴銀珠希望鄭醫師的勇氣永遠不會被遺忘。

國會議員波特也希望能以這項國會的最高平民榮譽,向鄭醫師的犧牲表示敬意。

由美國國會頒發的國會金質獎章(Congressional Gold Medal)與總統自由勳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並列為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