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犬「小號」 贏得最佳表演獎 紐約帝國大廈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4日訊】在今年的「威斯敏斯特狗展」中,贏得最佳表演獎的小狗,在週四下午登上了紐約帝國大廈的觀景台,請看報導。

這隻今年4歲,名為「小號」的獵犬,在帝國大廈內的模型前擺好姿勢,它在世界享負盛名的「威斯敏斯特狗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中贏得最佳表演獎

「威斯敏斯特狗展」最佳表演獎獲獎狗狗「小號」主人希瑟•比納(Heather Buehner):「我很興奮,現在需要好好睡一覺了。當時最後一關有6隻其它漂亮的狗,所以競爭還是蠻激烈的。」

根據威斯敏斯特狗展的介紹,獵犬是「最古老、靠氣味捕獵的犬種之一」,訓練有素的獵犬甚至會用於法院工作。

威斯敏斯特狗展聯絡總監 Gail Miller Bisatr:「如果您打算養狗的話,我會建議先研究,尋找出適合的品種,看看獵犬是否合適。可能不適合?因為它們需要大量的運動,對空間有要求。」

今年的「威斯敏斯特狗展」進入第146屆,有將近3,500隻、總共200多個品種的狗,參加了賽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