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臉狂踢棍打 江蘇連雲港又發生圍毆女子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3日訊】唐山市女子遭圍毆事件的餘波尚未塵埃落定,江蘇省連雲港又發生多名女子圍毆一女的暴力事件。施暴者不但踢打踩踏受害者頭部、臉部,甚至動用棍棒毆打,其凶狠程度不亞於唐山打人的惡徒。令中國網友哀嘆:妖魔橫行、戾氣太甚!

當地時間6月22日凌晨1時許,江蘇省連雲港東海縣步行街附近,發生多人圍毆一女子事件。

網絡上已曝光的視頻片段顯示,在深夜街頭的一棵樹下,一名女子遭多名年輕女子圍毆。受害者已被打倒在地後,施暴者仍然一邊辱罵,一邊繼續對受害者瘋狂踢踹。一名身穿藍衣的女子踢了幾腳後,又彎腰去拉扯受害者的頭髮;她身旁一名身穿白衣短褲的女子還狂踩往受害者的面部,然後從身旁同夥手中接過一根棍子,朝正在地上掙扎的受害者一通亂打,場面十分兇殘。

期間,一度有一名男生試圖勸阻,而其他從旁經過的人,要麼對此事件視而不見、冷漠走過,要麼站在附近觀看,無意阻止正在發生的暴行。

當地警方事後發消息稱,在接獲報案後有警員前往現場進行處理,目前此事件仍在調查中。

相關消息和視頻短片在網絡上曝光後,再度引起網友的熱議。

有濟南市網友留言驚呼:「這到底是怎麼了??怎麼如此多的暴戾事情!」

一位廈門網友感嘆道:「這些黑幫流氓混混痞子太囂張了!」

一位鄭州網友留言感嘆:「打人成本太低了。」

一名延安市網友則評論道:「現狀是多年的積累。」

有杭州網友提問:「頻繁爆出圍毆女性事件,你覺得是因為?」

隨後有網友跟帖回應說:「因為唐山那樣才算輕傷,怕啥。」

有泰州市網友也留言譏諷道:「不怕,達不到輕微傷,有按照傷情鑑定定罪的法律保護流氓們。」

 

 

(網絡截圖)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