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健康】防治新冠肺炎 中藥有奇效 20%的人有慢性新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5日訊】人類會與新冠病毒長期共存,已經成為了絕大部分人的共識。因此我們需要一種有效藥物,來幫助我們長時間地對抗新冠肺炎。那麼哪些藥物和營養素能有效抗新冠呢?中藥和針灸對新冠後遺症的治療作用如何?楊醫師分享最新研發產品,助您遠離新冠肺炎。

楊景端醫生曾任英國牛津大學訪問研究員,美國傑斐遜大學臨床精神病學教授,傑斐遜大學醫院整合醫學中心中醫針灸項目主任,現任美國精神病學會高級會員,美國亞利桑那大學整合醫學中心教授,美國臨床針灸學院院長,新澤西,賓西伐利亞,和紐約州執照醫生,和美國楊氏整合醫學中心創始人和醫學主任。楊醫生出身於中醫世家,學貫中西,在精神,心理,行為和養生方面尤有心得,著有英文版:「面向東方:現代人健康美容的古老祕訣」(HarperCollins,2016) 和「臨床針灸與古代中醫學」( Oxford Press,2017) 。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