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公布軍機殉難人員 退役球星痛失親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5日訊】美軍日前公步了上週三海軍陸戰隊軍機墜毀事件中,遇難的5名隊員的身分。其中一名遇難者,是前洛杉磯道奇隊二壘手史蒂夫·薩克斯(Steve Sax)的兒子。

美國軍方已於上週五(10日),公布了MV-22B魚鷹機墜機事件中,5名罹難軍官的身分。

其中,來自伊利諾伊州的21歲機組長卡爾森下士,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3年。

31歲的飛行員羅薩皮奧上尉,來自新罕布什爾州,曾服役8年9個月。

來自懷俄明州的21歲機組長拉斯穆森下士,服役3年2個月。

33歲的飛行員薩克斯上尉,來自加州,服役5年8個月,以及年僅19歲的機組長斯特瑞克蘭德準下士,服役1年7個月。

5名殉難者中,薩克斯上尉是洛杉磯道奇棒球隊前二壘手史蒂夫.薩克斯(Steve Sax)的兒子。

薩克斯在社交媒體發文悼念兒子,稱薩克斯上尉是他的英雄,也是他認識的最好的人。他為兒子感到非常驕傲,但這場離別將永遠改變他的生活。

對於此次魚鷹機失事,軍方下令自週一(13日)起,除海軍陸戰隊外,所有未部署的飛機部隊訓練,將暫停一天。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