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惡果? 傳上海一日3起恐怖砍人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1日訊】6月10日,網傳視頻和圖片顯示,上海疑似接連發生三起當街砍人案件。其中一名女子被砍成血人。網民懷疑可能是因為長期封城造成的心理問題

當天傳出的視頻顯示,上海金山區街頭白天發生恐怖砍人案。

視頻中,一名無法判斷年齡的女子坐在地上,用手護著頭部。一名老年男子手持菜刀,一邊圍著女子轉,一邊一刀刀砍向女子,且刀刀不離頭部。僅視頻片段中可見,砍了數十刀之多。女子滿頭是血,地上也滴有鮮血。

有網友稱,視頻太過恐怖,都不敢看了,擔心會做噩夢。

 

網頁截圖。

網傳消息指,女子送醫途中就已死亡。有傳是丈夫砍死妻子,也有傳是男子被女子詐騙錢財。但相關消息難辨真假。當地官方未有通報。

相關消息在網上引發關注,但熱度明顯不如「唐山惡男圍毆女子」的視頻。

此外,上海靜安區芷江西路當晚也傳出街頭砍人案。網上也傳出相關視頻,顯示有數人坐在馬路上,其中一名男子腿上滿是鮮血。有公安出現在現場,傷者被擔架抬走。

相關消息也遭到當地官方封殺。但仍有憤怒的市民在網上發聲,並向當局喊話:「事情發生在芷江西路十字路口,周邊都是小區、學校,你以為能瞞得住?」

網頁截圖。

當日也有消息稱,浦東新區也發生砍人案件。

網頁截圖。

網友紛紛議論,砍人案頻發,可能是因為上海兩個多月封城造成的心理扭曲。

另外,上海多個行政區11日開始同步核酸篩查,網絡熱傳又要封城。10日當天,上海人又陷入恐慌,開始封狂搶購或出逃。未知當天發生多起恐怖案件是否與此有關。

不過,網上已有疑似五毛在帶風向,聲稱可能是「國外反動勢力要搞亂上海」。

網頁截圖。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