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發行《Proof》回顧過往 為第一篇章做總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0日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今日(10日)推出新專輯《Proof》,七位成員在專輯發行前藉由經紀公司BIGHIT MUSIC分享了他們對這次推出新專輯的感想。他們表明,《Proof》收錄了他們的歷史,是為防彈少年團的第一篇章做總結的作品。

本次的專輯是防彈少年團繼去年7月發行收錄了《Butter》與《Permission to Dance》的單曲以來首度推出實體專輯,也是他們繼2020年11月推出特別專輯《BE》後,時隔一年七個月發行專輯。

《Proof》是濃縮了防彈少年團的歷史的選集(Anthology)專輯,三張CD中除了有他們過去的主打歌及未發行曲等作品,還收錄了《Yet To Come (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RUN BTS》及《For Youth》三首新歌,共48首歌曲。

新專輯正式發行前,BIGHIT MUSIC公開了成員們對於發行本次專輯的感想。隊長RM(金南俊)表示,這是防彈少年團迎來出道9周年之際,為他們的第一篇章做總結的特別專輯,而他們為了九年來陪伴著他們的粉絲,在歌詞的部分下了很多功夫。

JIN(金碩珍)則認為這張專輯收錄了防彈少年團的歷史,讓他想起了過去九年的回憶;SUGA(閔玧其)透露,由於這張專輯收錄了他們的歷史,所以也注重歌曲的配置,若按順序聽歌曲會很有趣。j-hope(鄭號錫)則想盡快和粉絲一起同樂,分享時隔許久推出專輯的興奮之情。

JIMIN(朴智旻)表明,專輯中有著過去發行的主打歌以及沒發行過的歌曲,是更特別的一張專輯,而能夠思考著與成員們的感情並一起談論讓他感到更特別。V(金泰亨)則說,希望這張收錄了他們九年的歷史的專輯,對於一直支持著他們並創造新的歷史的粉絲們來說,會是一份珍貴的禮物。

田柾國認為這次的專輯「像是寫完了一本非常厚的書」,而這張在所有部分都費心製作的專輯,是能夠感受到防彈少年團一路走來的時光以及此刻的感情的作品。

防彈少年團將於出道紀念日6月13日的韓國時間晚間9點藉由YouTube頻道BANGTAN TV舉行「Proof LIVE》,首度公開新歌的舞台演出。

他們還將於6月16日參與《M Countdown》,並於17日登上《Music Bank》,19日在《人氣歌謠》帶來《Yet To Come》的演出。這是防彈少年團自2020年3月後,時隔約兩年上韓國音樂節目宣傳歌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