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律師:中共不講法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7日訊】據明慧網今年5月份信息統計,又有42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其中包括社會精英人士以及15名60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

江西省鷹潭市78歲的鐵路老公安、法輪功學員胡德元曾被枉判8年,再遭冤判3年;四川樂山市法輪功學員朱明容曾陷冤獄15載,再遭非法判刑8年;大慶78歲胡玉蓮被枉判5年、勒索2萬元;長沙計算機人才莫其兵曾被勞教、非法判刑5年多,現再遭枉判3年8個月等等。

大陸維權律師吳紹平認為,中共的公檢法機構根本不講法律,只講政治優先。至今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嚴重取決於中共獨裁政權的邪惡本質。原大陸民主人士董廣平說,中共靠造假、羅織罪名非法判刑,對堅守法輪功信仰的老人和精英迫害尤為嚴重,這反映了中共的恐懼心理。

「公檢法是中共的刀把子 不講法律」

四川樂山市48歲的法輪功學員朱明容於2021年10月24日因給一學生講法輪功真相被樂山市公安綁架、構陷。今年5月中旬得知,她被祕判8年。

從2002年至2016年,她曾三次被非法判刑,分別為3年、6年、6年。

曾陷冤獄15年的朱明容於2022年4月(或5月)被祕密判刑,法院不通知其家屬,也不給判決書。

四川省江油市太平鎮新華村法輪功學員魏彬於2022年4月29日被非法判刑6年,勒索罰金6,000元。

他曾於2002年遭枉判10年,在德陽監獄入監隊遭毒打、烈日暴晒、長時間罰站等酷刑折磨。他父親魏朝海2009年9月被綁架後遭冤判7年,於2013年1月1日被德陽監獄迫害致死。

針對這些案例,吳紹平說,「公檢法是中共專政獨裁的機器,是中共的刀把子,它們不講法律,而是政治優先。」 「跟中共的這幾個專政機器講法律,完全是對牛彈琴。」

中共對普通的刑事案件都會製造出不計其數的冤假錯案,更別說對信仰自由的敏感案件。「不用說此類案件全都是欲加之罪,是炮製的冤案、假案、錯案。」

「公檢法是中共打著法治旗號欺壓人民百姓的獨裁工具,它們眼裡沒有法律,也不講法律。」他說。

民主人士董廣平認為,「我們可以確定中共對宗教信仰、對法輪功的審判是非法的。」按照它自己的刑法、法律條文、文件,它所定的罪都不能拿到檯面上。它的很多基層為了達到壓制、迫害的目的,就會採取各種各樣的手段造假,想方設法羅織罪名判刑。

「它先把人抓起來,然後找罪證,再羅織罪名給你判刑,這就是中共的邪惡手段。它就是胡來,對中共來講就不存在什麼法不法的,它說的話就是『法』。」

「迫害依然嚴重 是由中共邪惡本質所決定」

5月份,多位法輪功學員曾遭受非法判刑,有人甚至曾三次遭冤判共達15年,如今仍然再次被非法判刑,如上文提到的四川樂山法輪功學員朱明容。

山東省泰安市兩位年已八旬的法輪功學員程桂鳳、李發珍分別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

黑龍江省大慶市78歲的法輪功學員胡玉蓮於2022年4月26日被當地中共法院非法判刑5年,罰金2萬元。

胡玉蓮是大慶油田採油六廠職工家屬,老伴過世後獨居。去年年底她在家中被東湖區公安分局警察綁架。2022年1月18日,讓胡路區法院非法庭審胡玉蓮,後對她枉判。

吳紹平說,「對法輪功的鎮壓經過了二十多年,今天之所以依然這麼嚴重,這是中共獨裁政權的邪惡本質決定的。」它在未奪取政權前,對內部的爭權就殘酷無比,竊取政權後把專政的目標擴大到全社會,使「無數冤魂慘死在各種運動中」,因此只要共產黨政權統治中國,「這種迫害就不會停止」。

在吳紹平看來,「中共對法輪功這幾年日益採取了更加高壓的打擊方式,不僅大規模抓捕法輪功信仰者,而且其中很多人被重判。」

他認為,中共為繼續把持獨裁政權,必然要把它認為危害其政權的團體「消滅精光」。

「因此對於法輪功信仰者來說,未來形勢必然越來越嚴峻,正邪之戰將會更加慘烈。」

董廣平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越來越嚴重,說明「中共越來越恐懼,它要靠嚴刑重判去威嚇這些法輪功的信徒」。中共害怕法輪功的影響力、號召力,害怕有信仰、有韌性、耐性的人。

他認為,如果說法輪功是無形的組織,但中共會將其視為有組織的團體,「這是它絕對不允許存在的。這就是中共二十多年堅持打壓法輪功的最根本原因。」

「中共對精英的迫害是殺雞儆猴」

長沙法輪功學員莫其兵結束3年半冤獄還不到一年,近期他又被非法判刑3年8個月。所謂的「理由」是,他向有關部門寄申訴狀、發信。

莫其兵年近五十歲,是具有大學學歷的計算機人才,曾被中共非法勞教2年3個月,2013年底被誣判3年徒刑,劫持到湖南省網嶺監獄迫害。2017年,他在浙江省寧波市工作期間因傳播國務院《國家新聞出版總署令第50號令》(該號令廢除了江澤民1999年當權時發布的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遭綁架,後被冤判3年半,關進浙江省第二監獄,全身被獄警用電棍電擊得傷痕累累。

2021年6月13日結束冤獄後,他向益陽市資陽區檢察院遞交了申訴狀,並向益陽市資陽區法院郵寄了申訴狀,還發了50封信,因而遭綁架,被關進看守所。

2022年5月13日,莫其兵接到律師的電話,得知自己再次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社會精英人士迫害如此嚴重,董廣平認為,精英們懂得策略、懂得道理、懂得維護自己的權利,他們能幹、非常聰明。「中共就怕這些人對以後其他人造成影響。」

「中共它的策略就是打出頭鳥,你誰出頭我打誰,我殺雞儆猴,我讓其他人害怕了以後不敢再照著做。所以說它對那些精英的迫害尤其嚴重。」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對年事已高的老人也從不放過。董廣平說,老年人要信什麼,他會一直堅持,甚至你再對他進行迫害逮捕,他也不會輕易改變信念。

中共嚇唬老人,但信仰法輪功的老人就不怕:「我就是坐牢,我就是受迫害,我也要堅持我的信念,按照我的想法去做。」「我有言論自由的權利,我有維護財產的權利,你憑什麼不讓我說話、不讓我做呢?」

「所以中共對這些老人就沒辦法,它就要把他抓起來判刑,加重迫害。」董廣平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