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大戰勞斯萊斯」上熱搜 50台賓利女車主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7日訊】近日,因車位被占引發的「賓利大戰勞斯萊斯」事件登上熱搜,迅速發酵。自曝「家有50台賓利」的女車主日前首度發聲回應。

網傳視頻顯示,深圳一豪宅小區的車庫,上演一場「賓利大戰勞斯萊斯」的爭車位戲碼。

一名闊太的車位據稱被人佔用一個月之久,她指揮與她一同而來的男子,把賓利豪車開過來,堵在車位這兒,不然佔車位的勞斯萊斯豪車進出。

視頻顯示,這名闊太還對勞斯萊斯車主口出狂言:「我一個月賓利不用,我家裡有50台賓利。」(點擊觀看視頻

沒想到,一句「我家有50台賓利」迅速將事件走向改寫。網上不斷傳出消息稱,這名闊太是「國企書記夫人」,丈夫是深圳振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張曉中,事發時也在現場。

國企書記住深圳千萬豪宅,家有50台賓利,這個爆炸信息驚動了深圳國資委,6月5日回應介入調查此事。

網友戲言,果然這年頭,「反腐還得靠夫人」。

當輿論矛頭指向賓利女車主這一方時,這位國企書記夫人也開始在媒體發聲。

《中國新聞週刊》報導,6月6日,賓利女車主接受採訪時說,「我肯定要發聲的,發出聲音來,還原事實真相,那天發生的那件事情,剪的片子裡面很多都不是我們原始的內容。」

她表示,該車位是買房時贈與的,自己有使用權合同,勞斯萊斯車主等其他業主就是要把事情搞大,逼迫物業和地產,「他們現在車位已經是1:2了,還要求地下停車場的門那一帶都屬於他們」。

另據中國新聞網報導,賓利女車主歐陽女士接受電話採訪時說,是長期占車位的那一方,他們先提起了這50輛賓利的事情,然後她情緒激動,跟著就把它說出來了。

歐陽女士說,他們有個賓利車俱樂部,「我們出行也好,幹嘛也好,我們都是開著同樣的車,那個一塊出行,一出去就是幾十輛,上百輛」。

她表示,自己當時是說能調來50輛賓利,堵住這兒,「沒有說我家有50輛,沒有說這話,網上也可以聽,但是有些配音,後期製作,那就不去講了」。

根據網友爆料,這位國企書記夫人早年是學芭蕾出身的海歸女歐陽與齊,七年前就時常出現在愛馬仕的時尚活動之中,曾任大歡喜文化董事長。

她的丈夫張曉中,現年57歲,是深圳市振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紀委書記及監事會主席。資料顯示:深振業是深圳市國資委直管的國有控股上市公司,成立於1989年5月,1992年在深交所公開上市,是深圳市19傢具備房地產開發一級資質的房地產企業之一。

推特上有網友爆出張曉中和賓利女車主的婚照,稱他們是去年剛結婚的,二婚。

不過,「深振業」董祕日前對第一財經網證實,這起車位糾紛中的「國企書記」確實是張曉中,但張目前是「離異單身狀態」,賓利女車主可能是張「在交往的對象」,並不是他的「家屬」。

深圳國資委7日也通報稱,張曉中2017年離異後,未再進行婚姻登記。

國企書記張曉中的身分曝光後,引發輿論對其資產的質疑。該公司公開發布的資訊顯示,張的稅前年收入為37.5萬元(人民幣,下同)。

但網傳視頻裡出現的賓利豪車,最基礎款也要269.9萬元,高配售價更是高達313.6萬元。

而且,他所居住的寶能公館小區,房價每平方公尺超過18萬元,該小區的4房或5房型的房價高達2500萬至3200萬元之間。

網友質疑:「年薪30萬的國企書記怎麼有錢買得起千萬豪宅,開得起百萬賓利?」

另外,隨著賓利女車主一方資訊被曝光,在視頻中占車位、倒地耍無賴的勞斯萊斯男子也引起輿論關注。

網友質疑:「怎麼,一出事就把女的所有信息扒出來,做錯事的男的怎麼隱身了?」「占位男車主的信息咋一點沒扒出?」

有網友爆料,這名勞斯萊斯男子背景也不簡單,據說是法院院長。儘管消息尚未得到證實,但該男子住豪宅、開豪車自然也非等閒之輩。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