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公布6月無行程 粉絲喊話叫她直接躺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6日訊】38歲的大陸女星唐嫣,2018年嫁給演員丈夫羅晉,現育有2歲的女兒「小小糖」。婚後作品數量銳減的她,5日在工作室微博公布本月沒有工作行程,結果惹來粉絲紛紛喊話叫她直接躺平

出生於上海的唐嫣,與演員羅晉結婚後也定居在上海。由於受疫情影響,上海先前實施了2個月的封城管制,因此也沒有她的行程消息。上海近日宣布解封,唐嫣的工作室終於發文,卻是宣布暫無行程,「如有改動將另行通知」。

一些粉絲似乎大為光火地喊道:「不想幹就退圈吧!」「快點出來拍戲可以嗎?!」「你也不該再這樣毫不作為地擺爛下去了。」似乎替唐嫣非常著急。

另有網民認為唐嫣的粉絲太偏激,即使疫情緩和,工作量都未必能及時排上來,而且唐嫣已為人母,婚後想專注家庭,減少工作量非常合理,認為過分催促偶像有新作,拍出來也未必有好評。

6月1日,唐嫣在微博貼出女兒騎車的一段視頻,並配文「寶貝節日快樂」,語氣充滿做母親的幸福感。(點看視頻

視頻的配音中,「小小糖」奶聲奶氣地說「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稚嫩的語氣十分可愛。畫面中,背影對著鏡頭的「小小糖」,穿著一身紅色衣服和粉色的鞋子,頭上扎著兩個小啾啾俏皮活潑,騎著小自行車雙腳撐地,兩隻手握住車把非常穩當。看得出,「小小糖」在媽媽的陪伴下騎小自行車已經「訓練有素」。

唐嫣與羅晉因戲結緣,自從當媽之後,雖然作品數量減少,但產後復出的她狀態頗佳,網民佩服她生產前後的身材沒有差別,「看不出是生過孩子的狀態」,認為這應該與羅晉的照顧和支持分不開。

暫時將重心放在家庭上的唐嫣,不時在微博分享自己和女兒的生活日常,譬如之前她就晒出過女兒看她出演的電視劇、還用肉嘟嘟的小手撫摸媽媽的照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