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真相遭枉判19年 黑龍江張耀明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4日訊】黑龍江省鶴崗市法輪功學員張耀明,因參與插播有線電視播放法輪功真相,被鶴崗市工農區法院非法判刑19年,冤獄期間遭酷刑及被強迫做奴工。2021年4月結束冤獄時已骨瘦如柴,2022年4月初含冤離世,年僅59歲。

據明慧網報導,張耀明出生於1963年,家住鶴崗市向陽區,是興山礦一中數學教師。他妻子范鳳珍出生於1962年,嶺北礦醫院內科病房主任。兩夫妻雙雙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

2002年4月20日,張耀明和另幾名法輪功學員不顧個人安危,利用有線電視插播了20分鐘的揭露「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片,讓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

時任鶴崗市委書記張興福叫囂:「寧錯抓一千也不放過一個!」導致全市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多達五六百人,其中張耀明和妻子范鳳珍一起遭綁架。

2002年10月,張耀明被鶴崗市工農區法院枉判19年,被非法關押在泰來監獄。

被關押期間,張耀明及其他法輪功學員每天被戴手捧、腳鐐(不戴鐐膜),一步一步的艱難步行出工(做奴工),腳鐐聲不絕於耳,極其恐怖,腳脖子都被磨破。

張耀明因長期遭受殘酷折磨,導致嚴重貧血、皮膚病、嚴重痔瘡,曾保外就醫,後又被劫持回監獄迫害

2021年4月23日,張耀明結束冤獄時已被迫害得骨瘦如柴,一年後含冤離世。

而張耀明妻子范鳳珍則遭非法勞教迫害3年,被關押在哈戒毒所。戒毒所為了能得到江澤民流氓集團賞賜的10萬元人民幣獎金,賣命迫害法輪功。

女獄警大王丹將范鳳珍強行按坐在水盆裡,用電棍電擊;後又來5個男獄警,每人一根電棍電擊范鳳珍全身。范鳳珍被電得腦袋像放炮一樣轟轟炸響,痛得滿地打滾。導致她出現嚴重病狀:頭暈、全身麻木、無法獨立行走,身體極度衰弱,生活不能自理。

明慧網原文:插播真相遭19年冤獄 黑龍江鶴崗張耀明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