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州槍手朝墓園喪禮開槍掃射 釀至少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3日訊】美國威斯康辛州6月2日發生槍手朝一處公墓參加喪禮的人群開槍,造成至少兩人受傷,目前無人被捕。當地對18歲以下者實施宵禁,將持續到整個週末。另在愛荷華州的一處教堂,一名男子在停車場槍殺兩名女子,然後舉槍自盡。

當地警察隊長魏考克斯(Kristi Wilcox)告訴媒體,2日下午在拉辛(Racine)的雅園公墓(Graceland Cemetery),有人朝參加喪禮民眾開多槍。

最初有報導稱槍手是在一部車內向外開火。對此魏考克斯說暫無法證實,也不確定是否有多名槍手涉案。

密爾瓦基TMJ4電視新聞台引述參加喪禮的家屬指出,喪禮死者的親戚中有5人遭槍擊中,但傷勢情況還不清楚。

拉辛市長梅森(Cory Mason )發布聲明說,他已下令警方晚間11點之後對18歲以下者實施宵禁,將持續到整個週末。(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此事件發生後不久,一名男子在愛荷華州埃姆斯市(Ames)基石教堂(Cornerstone Church)的停車場槍殺兩名女子,然後舉槍自盡。

斯托里郡(Story County)警長辦公室的警官說,案發當時,教堂內有活動。(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美國近來槍枝暴力頻傳,上月才發生兩起大型槍擊案,包括21死的德州小學槍擊事件,以及釀10死的紐約州超市槍擊;1日,奧克拉荷馬州一間醫院也發生槍擊,奪走4條人命。

拜登稍早在白宮演說,敦促國會禁止攻擊性武器、擴大背景查核及實施其他合理的槍枝管制措施,以解決大規模槍擊事件接二連三撼動全美的問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