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打破家規吃飯拿手機 鄧超回應超暖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2日訊】大陸女星孫儷在與台灣藝人趙又廷合作主演的職場劇《理想之城》中,詮釋了建築造價師「蘇筱」從谷底攀登到人生高峰的過程。戲外家庭幸福的孫儷也表示,自己的理想生活是「有家有愛有工作」。

孫儷在劇中飾演的建築造價師「蘇筱」,因一次意外為公司背了黑鍋,情緒沮喪的她去找未婚夫尋求安慰,卻驚見對方與其女上司鬼混,蘇筱的人生跌至谷底。在幾經挫折後,她並沒有放棄,而是決定在自己的職場道路上繼續堅持和努力。

早前,孫儷受訪時表示:「劇中角色「蘇筱」從小就是在愛的環境裡長大,所以她有非常大的安全感,對自己做的事情有信念感。」現實中的孫儷,也一直從家庭、家人、孩子身上獲得很大的鼓勵。

孫儷提到,自己的理想生活是「有家有愛有工作」。她分享拍攝《理想生活》的幕後花絮:她和演員丈夫鄧超訂的家規是吃飯時可以聊天,但不能拿手機。不過,在拍攝這部戲期間,有幾天她特別忙,經常需要用手機與劇組溝通和確認時間,而且時間不等人。

那麼怎麼辦呢?孫儷秀恩愛道:「爸爸(鄧超)就會跟孩子們說,要原諒我,讓我可以拿手機吃飯。」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與鄧超育有一對子女的孫儷還透露,拍戲期間,鄧超特別對9歲的「等等」和7歲的「小花」說:「這兩天我們都要特別聽話,要好好看書,不能給媽媽添亂。因為媽媽太累、太忙了。」

個性幽默的鄧超還對一對兒女說:「當我舉起手的時候,大家就要跟著一塊念、一塊大喊『理想理想,理想之城』。」孫儷透露:「當時只要鄧超一握拳喊『孩子們』,三個人就會喊『口號』。」現在說起來孫儷仍捧腹大笑,網友也感慨「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孫儷與趙又廷首次合作主演《理想之城》,日前在台灣播出後引起熱烈討論,獲讚「華語職場劇楷模」,被網友催拍續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