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牛蘭雲遭綁架 14小時後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山西省大同市法輪功學員牛蘭雲,2022年3月28日被警察綁架,14小時後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2022年3月28日早晨6點多,有樓下的目擊者稱,看見牛蘭雲打開窗戶,用手拽住一根繩子,從三樓援繩而下,滑到將近一樓時,繩子突然斷了,她摔在地上,但她很快站起來,並向目擊者這邊走過來。

目擊者對牛蘭雲說幫她打120,她說不用。很快120車來了,牛蘭雲堅決不上車,就在這時,警車開過來了,下來的警察凶狠地把牛蘭雲塞入警車並拉走。隨後,警察又綁架了牛蘭雲的房東。

當天晚上8點多,警察突然通知牛蘭雲家屬,直接到大同殯儀館認屍體。

家屬非常愕然、悲憤:從早上6點事發到晚上8點,在短短的14個小時裡,一個活生生人,就這樣的沒了?大同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到底對牛蘭雲做了什麼?

牛蘭雲,女,59歲,原大同市雲崗大廈營銷職員,已退休。她於1998年4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很快久治不癒的產後風濕病痊癒。自從1999年7月中共江派集團迫害法輪功後,牛蘭雲曾兩次被非法勞教,多次遭酷刑折磨,導致生命垂危。

2000年11月,牛蘭雲去北京信訪辦上訪,想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結果被信訪辦的人通知警察將她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到大同市第二看守所迫害。

2001年1月,牛蘭雲被劫持到山西女子勞教所,期間遭獄警中隊長陳慧茹用電棒擊打,手腫得像個麵包。她絕食抗議迫害,被強行野蠻灌食,在獄警的慫恿下,5個吸毒犯對她摁腿、摁頭、壓胳膊、用鋼勺撬牙灌食,並在灌食中下了不明藥物,灌後牛蘭雲感到心裏難受至極,好像要瘋了。

2005年春天,牛蘭雲再次被警察綁架,後被劫持到太原新店勞教所迫害。牛蘭雲絕食抵制,遭到野蠻灌食、灌濃鹽水、不明藥物。牛蘭雲被迫害了70天,被被害的體重只剩70斤,生命出現危險才送醫。

另據明慧網報導,成都市法輪功學員黃素蘭3天被迫害致死,河北省張家口市69歲的法輪功學員趙林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河北省保定市77歲的法輪功學員韓俊德在唐山冀東監獄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統計,2022年一至四月份,獲知已有6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一月份20人,二月份11人,三月份13人,四月份19人。

明慧網原文:山西大同市牛蘭雲被劫持14小時後離奇身亡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