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架直升機墜落 有人倒地送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5月24日,河北省石家莊市林業局一架直升機墜落,有人員受傷送醫。網傳視頻顯示,直升機受損,有人員倒地。

24日,多家陸媒報導,在河北石家莊平山縣,一架直升機墜落。

「澎湃新聞」報導,該縣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稱,該局已有人去現場,傷亡及具體情況暫不清楚。

「九派新聞」稱,東回舍鎮一工作人員24日中午表示,應該是林業部門噴農藥的直升機發生迫降。平山鎮一工作人員表示,已派人去現場。平山縣一工作人員也稱系市林業局直升機。

網傳視頻顯示,一架機身上有「空中遊覽」字樣的紅色直升機墜落後,樹木被劈斷,有人躺在地上,疑似受傷。

石家莊,直升機,墜落,死傷
2022年5月24日,河北省石家莊市林業局一架直升機墜落,人員倒地。(視頻截圖)

「極目新聞」報導,附近一商戶說,上午9點多他在室外幹活時看到一架紅色直升機飛過,沒多久,便看到路邊經過了四五輛消防車,後來聽附近村民說是直升機墜落。

他表示,以前當地也有直升機飛過,但沒有這次這個飛得這麼低。

事發地附近一村民也表示,事發前,該直升機飛得很低,不久就聽到直升機落附近樹林的消息。

石家莊市林業局稱,該直升機歸屬該局,飛機不是墜毀而是迫降,機上有人員受傷,但無生命危險。

平山縣急救中心指,24日上午9時許,急救中心接通知,前往直升機事故處接到一名傷員。目前該傷員轉院前往石家莊進行後續治療。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