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陸軍徵兵營 台灣會館慶祝亞太裔傳統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週一,美國陸軍紐約市徵兵營在法拉盛的台灣會館舉辦了慶祝亞太裔傳統月的活動,並歡迎亞裔民眾加入陸軍。每年的5月是美國慶祝亞太裔傳統月的日子,在美妙的琵琶樂聲中,美國陸軍紐約市新兵營週一在台灣會館,與社區民眾共同慶祝這一節日。

美國陸軍紐約市新兵營指揮官哈羅德·莫里斯中校(Harold Morris):「亞裔仇恨犯罪?不會出現我的軍隊裡,亞裔是美國人。而軍隊就是一群美國人,把該做的做了。」

美國陸軍紐約市新兵營上士阿蓋勒斯(Arguelles):「陸軍慶祝亞太裔傳統月是件好事,在這個月,(大家)展示出團結、多樣性和包容的特質。」

活動上,美國陸軍紐約市徵兵營為來自台灣和日本的退伍陸軍軍人頒發褒獎。

退伍軍人還分享了他們的服役經歷,並鼓勵年輕人加入陸軍。

美國退伍陸軍中校王咪咪:「(當兵)補助我們平常的教育方法,使小孩子能夠遵守法律、孝順父母、互相幫助。」

美國陸軍入伍6年可獲得最高5萬美元獎金,入伍2年可獲得其它獎金和福利。新的福利還包括:允許他們選擇自己的工作,以及在基本訓練和專業學校之後的第一個工作地點。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