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長敦促兒童服務單位儘快申請聯邦資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哈里斯郡從聯邦獲得的Covid19紓困金至今還有數百萬的餘額,尚未發放到社區,郡長近日鼓勵兒童服務機構單位積極申請這個款項。

哈里斯郡郡長 Lina Hidalgo週二說,從聯邦獲得的針對孩童照管機構的Covid19疫情輔助資金,至今還剩餘三億多美元,等待符合條件的機構和商家來申請領取。

哈里斯郡郡長Lina Hidalgo:「如果你經營一家托兒所,特別是在家辦的托兒所,申請的機構甚至更少。請利用這個項目,時間不等人。」

郡長說,估計有一千多家兒童照管機構和商家尚未申請這筆聯邦資助。而這筆聯邦資金的申請期限到5月31日截止,超過截止期以後,沒有用完的資金將交回給聯邦。

哈里斯郡郡長Lina Hidalgo:「我們不想最後把這筆錢送回州政府,歸還聯邦政府。這是一個返還餘額的項目,所以我們需要哈里斯郡居民抓緊時間,儘快遞交申請。」

專門給兒童照管機構和商家的聯邦撥款,可以用於支付僱員薪資,場地房貸,購買運作物品等等。任何有營業執照,經營妥善的兒童照管機構,無論規模大小,包括在家經營的兒童照管的商家,都可以申請這筆輔助資金。具體信息,可以到哈里斯網站harrisCountyKids.com上查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