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將開建永久方艙 擬投資上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中共布局「清零」運動長期化,要求興建永久性方艙。河南商丘市公布,將耗資1.35億元(人民幣,下同),打造方艙隔離點1000間。

中共河南省政府採購網5月19日公布,河南天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商丘市防疫指揮部辦公室委託,就商丘市方艙隔離點項目工程總承包及移動醫療廢物處置設備採購項目,擬採用單一來源方式採購徵求意見。

該項目共分為兩個包段。包段一為新建方艙隔離點1000間;包段二為採購移動式醫療廢物微波消毒設備一台、醫療廢物轉運車一台。包段一採購金額為135,129,049.39元,包段二為364萬元,供應商為兩家不同公司。

商丘市防疫指揮部辦公室工作人員告訴陸媒,該方艙位於商丘市示範區第五人民醫院南邊,是當地第一個規模較大的隔離點,「建成肯定是永久的」。

中共要求全國大城市展開常態化核酸檢測,興建永久性方艙醫院。這些項目對經手官員和承接公司來說,蘊含著巨大的經濟利益。

日前,遼寧省大連市已開始了每週一次的常態化核酸檢測。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