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疫情升溫 北辰區突然封城 只進不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中國天津市北辰區疑似疫情加重,19日突然宣布封城,全區「參照防範區管理」,同時實施交通管制,只進不出。

5月19日,北辰區當局宣布新的防疫規定,即日起「全域參照防範區管理並限制車輛通行」。

通知要求居民「非必要不離區」,如有特殊需要必須到鎮街開具准予離區證明。此外,除了醫藥、消防、物資轉運和防疫相關等車輛外,所有車輛不得離開北辰區。區內公交全停。

通知稱醫務人員駕乘車輛可以放行。但網傳視頻顯示,有女士出示醫務人員證明,也被警察堵回。

另有多段視頻(鏈接)顯示,通往北辰的多處道路都被鐵皮封堵,無法進出。區內部分建築物外開始搭設帳篷。

北辰市疫情嚴重,此前已劃出多個封控區和管控區。

日前網上熱傳視頻(鏈接)稱,有男子駕駛滑翔傘成功逃離北辰封控區域。當地官方隨後「闢謠」,宣稱是有人「進行炒作,吸引流量」。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