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員工幸福感 北加谷歌最新園區正式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0日訊】經過近五年從零開始的建設,週二(17日),北加州佔地42英畝的谷歌新園區正式開放。帶您去參觀一下。

週二(5月17日),谷歌宣布正式開放位於北加山景城 、佔地42英畝的新園區「灣景園區」 。園區旁就是NASA的「艾姆斯研究中心」

谷歌建築環境研發總監Michelle Kaufmann:「它共有三座建築,佔地110萬平方英尺,其中兩座是辦公樓,第三座是活動中心,我們將有大約4,000名員工,以我們新的混合工作模式在這工作。」

「東查爾斯頓園區」 則會在明年開放。

谷歌建築環境研發總監Michelle Kaufmann:「灣景和東查爾斯頓園區,是我們自己完全從零開始建造的第一座建築物。」「我們的三大目標是幫助Google員工提高工作效率、保持聯繫,並獲得高水平的幸福感,這才是推動室內設計的真正因素。」

為了建築的永續性,樓頂設有大量太陽能電池板。還有附近的風電場,為建築提供90%時間的電力。

谷歌建築環境研發總監Michelle Kaufmann:「我們為建築設計出所謂的龍鱗太陽能板,它可以產生能量,但看起來就像美麗的金屬屋頂。」

屋頂還會收集雨水引導至園區池塘,可以作為廁所用水和灌溉景觀的水源。

目前,谷歌廣告團隊已開始搬入新園區,未來幾週將有更多員工進駐。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