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政府發解封假新聞 網民向反詐中心舉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8日訊】

北京關101個地鐵站 豐台區封閉七天

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升溫,雖然官方公布的感染人數每天只增加50左右,但防控措施卻越來越嚴厲。5月17日,豐台區宣布對部分區域臨時管控7天,小區嚴格實行封閉管理,人員足不出戶。

同時,北京市被關閉的地鐵站已經達到101座。

18號,北京理工大學房山校區又爆出疫情,全校670名師生全部被轉運到集中隔離點隔離。

18號,官方聲稱,全市共有高風險地區15個,中風險地區32個。

上海政府解封假新聞 網民向反詐中心舉報

上海官方5月16日通過微博帳號「上海發布」宣布,全市16個區都已實現社會面清零,將分三個階段解封

當天,中共黨媒人民網的官方微博也發帖說,「上海分階段推進復商復市首日,早餐店、燒賣店、小吃店、快餐店、菜市場、理髮店、大型超市,人間煙火氣,裊裊升起」,還配了多張上海超市食品豐富的圖片。但是立即就被上海居民揭穿是假新聞。很多上海市民反映,自己仍被封閉在家中,沒有獲得自由,封控措施也絲毫沒有放寬。

視頻:「解封了嗎?解封了嗎?這就是在造假,你們知道嗎?沒有解封你們拍什麼視頻解封啊。」

還有網民向「國家反詐中心舉報,要求把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上海發布」歸為詐騙帳號。

有網友留言說,「管管上海政府吧,讓他們閉吧,睜著眼睛說瞎話。」

還有網友問:「到底管不管上海發布?已經騙了全國人民兩個多月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