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逾百名政要褒獎致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7日訊】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州超過百名政要,分別頒發褒獎,祝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

截至5月14日,紐約法輪大法學會收到紐約州一百多位各級政要的褒獎令賀信,包括聯邦眾議員、州參、眾議員、市長、市議員、曼哈頓區長、郡長、郡議員、鎮長及鎮政府官員等政要。

其中,紐約州第21選區聯邦眾議員、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紐約州第一選區聯邦眾議員李‧澤爾丁(Lee M. Zeldin)和紐約州第二選區聯邦眾議員安德魯‧加巴里諾(Andrew Garbarino)分別頒發了美國國會特別褒獎令,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表彰其對社區的傑出與無價的貢獻。

八名聯邦眾議員頒發了褒獎令、賀信,其中,紐約州第六選區聯邦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在賀信中說,「我很高興向你們表示衷心的問候,請接受我最良好的祝願。」

4月底,紐約州參議院以全票通過《第2278號決議案》,慶祝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紐約州參議會多數黨領袖安德烈埃‧斯圖爾特-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在褒獎令中說,褒獎、認可那些慶祝精神活動,並儘力保護自己信仰和文化傳統的人,是一種榮耀及特權。

在紐約州眾議院,21名眾議員頒發了褒獎令與賀信。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琳達‧李(Linda Lee)、南塔莎‧威廉姆斯(Nantasha Williams)、約瑟夫‧博雷利(Joseph Borelli)也頒發褒獎令、賀信,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