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燕郊一小區燃氣爆炸 牆體開裂 陽台垮塌(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7日訊】5月16日下午,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開發區一小區居民家發生燃氣爆炸,導致陽台垮塌牆體開裂,玻璃碎片飛濺到相鄰小區。

《北京青年報》16日報導,當日下午5點多,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開發區一小區內突然傳出巨大爆炸聲,住戶居民玻璃被震碎,事發居民家的牆體出現開裂,傷亡情況不明。

該小區二四小區的居民張女士說,當時正在看電視,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出來看時,發現相鄰的二三小區內出事了,是燃氣爆炸。事發位置與二四小區只有一牆之隔,院裡的不少居民圍在事發樓不遠處。

事發居民樓五層西側部分窗戶已經掉落,廚房處的牆體開裂,附近的窗戶大多被震裂,玻璃碎片飛濺到相鄰的二四小區內。

「極目新聞」報導,事發後,涉事房屋陽台垮塌。目擊者張先生(化姓)說,聽到「砰」的一聲巨響,他走出門看到是其他居民家中發生了爆炸,「當時還有明火,冒了煙」。之後,張先生看到一位老人從樓道裡走出來,褲子都破了。

網傳視頻也顯示,涉事房屋牆體開裂,周圍窗戶被震碎,有的門板被震掉,窗戶窗框震變形。一位老人一條褲子被炸碎。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