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爆料!北京通州疫情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6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具體情況還有待核實,現全文刊登如下:

小編你們好,

我是北京通州永順鎮新地國際家園小區的一位居民,我家這個單元從5月5號開始,大白早上拍門做核酸,然後這個單元就開始封控,具體原因到現在也不知道,據居委會的人說是有一個陽性到訪者,算是同時空密接。按照政策要隔離10+7天,之前還說要拉走集中隔離,我們同單元的一位大爺在微信群裡說:他活夠了,要拉走的話他就從樓上跳下去。封控開始後我們也沒有收到正式的通知,也不知道具體是哪一個陽性到訪了我們單元,新聞報道的陽性裡也沒發現哪一例和我們有關聯的。信息完全不透明,我們什麼都不知道。5月14日早上11點左右,大白拍門要給貼磁卡,一開門就會報警,說是上層要求,他們只是執行任務。

我感覺自己像個待宰的羔羊,稀裡糊塗地就被隔離,被封控。而且每次都是先斬後奏,不給老百姓說「不」的權利,一點尊嚴都沒有,一點人權都沒有。而且投訴電話一直打不通,通州防疫辦電話一直占線也打不通,沒有我們說話講理的地方。居委會的人一再要求我們理解他們,那封控隔離的不是他們,誰理解我們了?有人尊重我們嘛?

所以不得已,我只能投稿到海外,因為邪惡怕曝光,我希望把我的真實經歷曝光出來,讓大家看看中國的老百姓生活在一個什麼樣的社會,信息不透明,政府踐踏人權無底線,新聞全是假消息!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