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時刻:駕車人昏倒 美佛州民衆截車救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近日,一名美國女子在開車過程中,突然失去意識,眼看一場車禍在所難免,幸遇一群好心的佛州人,合力逆轉了險情。

5月5日,美國佛州博因頓海灘市的一名婦女正在開車,在十字路口處突發疾病失去了意識,被鬆開煞車的小轎車便自己開始滑行。

這名婦女的同事剛好目睹了發生的一切,立即停下自己的車,不顧一切的跑下來追趕轎車,同時大聲求助。

這時周圍很多車輛停了下來,五六個熱心人跑過來,用身體攔停了滑行的轎車,一名男子還從自己車中取來一隻啞鈴,砸碎了車窗,終於把車門打開。

最終,人們把車開進了附近的停車場,並叫來醫護人員救治昏迷的女子。博因頓海灘警方最終決定,公開這段視頻,希望公眾幫忙尋找這群善良的好心人,以表達感謝。許多網友看到視頻後也深受感動,紛紛為挺身相助的英雄點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