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眾生代表全家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汕尾市海豐縣部份大法弟子和小弟子們以及明白真相的家屬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母女四口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和兩個小外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感恩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大師華誕快樂!感恩李大師救度蒼宇,慈悲眾生!



山東省臨沂蒙陰一家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蒙陰八十五歲老年大法弟子和五位家人同修及明真相的家人共二十五口向師尊問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和保護,同賀、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七台河明白真相的一家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感謝李大師救命之恩,叩拜李大師救度之恩,感恩叩謝!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感謝大法師父教出這麼多這麼好的大法弟子!永遠支持大法,永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石家莊市元氏縣五位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上海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大師華誕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七台河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四位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李大師!


明真相的世人恭賀李大師華誕!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的房客(常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李大師您好!祝李大師生日快樂!謝謝李大師保祐我們全家!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女兒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孫子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大陸公安系統家屬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真誠的感謝您的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的大法弟子與學員的家屬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偉大的師尊您好!在普天同慶、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隆重喜慶日子裏,我們恭祝偉大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快樂!法輪大法洪傳於世三十週年!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遭受迫害二十三年,救度著無數眾生,有幸喜得宇宙大法的弟子們見證著法輪大法所賜予的美好。不僅弟子們受益無窮、身體健康,還使親朋好友、同事、有緣世人化險避災、受益良多。大法使弟子們的道德品質和修煉不斷提升,大法還從根本上□變著當今社會敗壞了的人心和世風日下的道德,使明白真相的眾生從根本上能被大法救度。弟子們及眾生從內心深處感恩師尊與法輪大法。隆重慶賀世界法輪大法,那是弟子們及眾生的心願。弟子們及眾生用盡人世間最美妙、最壯麗的詞彙也表達不盡對師尊的無限感恩!二十多年來在師尊的保護下,弟子們走過了修煉、助師正法與救度眾生的最神聖的路,大法成就著弟子們未來美好的一切。有幸、有機緣兌現著弟子們神聖的使命,弟子感恩師尊的恩賜予安排,叩拜恩師!感謝恩師!無論任何時候、任何壓力下都無法阻擋弟子們修心向善、堅定助師正法的步伐。請師尊放心!
全體大法弟子及學員的家屬們敬拜師尊!


河北邯鄲一大法弟子家人的孩子恭賀李大師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我是大法弟子的孫子,爺爺奶奶修煉大法,我知道大法好,祝願李大師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的女兒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是大法弟子的女兒,知道法輪大法好,5.13法輪大法日,我全家4口人向李大師問好,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我片大法弟子30餘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片大法弟子30餘人攜明真相的家人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給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辛苦了,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叩謝師恩,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廣東潮南區城市鄉村內外大法弟子和家人及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