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傳法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不管路程怎麼艱難,弟子一定要跟師父走到底。一定要把真相講到底。叩拜師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大法日!
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向偉大的師尊致以崇高的問候和敬意!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問候一聲師尊您辛苦了!在最後的時間裏,我們會更加努力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和苦度。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謹記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按真、善、忍實修向內找,修出大法弟子應有的善,去掉害人的黨文化,慈悲眾生,多救人,不忘歷史使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叩謝師恩!
歷劫行
末法末世至末後
神壞人壞已爛透
宇宙天體即解體
大劫將至眾生愁
師尊慈悲往下走
解救天體與眾生
弟子緊隨師尊後
助師救人步不休
無畏嚴寒與酷暑
劫後重生新宇宙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母子倆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一路保護慈悲救度。弟子決心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勇猛精進!努力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叩拜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二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夫妻大法弟子攜親人十三口共同祝願最慈悲最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513!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我們攜手共同精進,實修自己,共同配合,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母女大法弟子祝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513!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8位親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惜緣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法已經到最後了,我們更要學好法,修好自己,比學比修,共同精進,整體配合,圓容師尊所要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圓容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中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決心抓緊實修,助師正法,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