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遼寧省大連市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小組成員要互相幫助,共同提高,比學比修,做好救人的事,一起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夫妻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會互相提醒,修好自己、圓容整體,兌現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
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洪傳大法,弟子能看書學法,內心是非常非常珍惜的。願世人千萬別錯過,在這大法洪傳的時代能學到大法,不要擦肩而過。選擇法輪大法修煉,是生命英明、良知、正義之舉。弟子也為自己選擇大法而發自內心自豪和感動。
謝謝師父!合十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值千金值萬金大法修煉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謹遵師父的諄諄教導,認真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同攜手,除惡魔,正念正行。講真相,多救人,救度眾生。珍惜法緣,不迷不惑,緊隨師還!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遼寧省大連地區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日常接觸世人中,越來越多的眾生都在明白真相。值此大法傳世三十週年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更加精進,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負師尊苦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連地區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


遼寧大連市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為眾生操勞辛苦了!
多少年來我在迷途中摸索,在毒世中求生,是慈悲的師尊將我救度,洗去我滿身污垢,使我成為一個為他的生命、助師正法的大法徒。
感恩師尊把大法無私的給了眾生。感恩師尊造大穹,感恩師尊苦救度,給了眾生第二次生命。師尊力挽寰宇於危難,救度眾生於大劫中。
因為師尊來普度,才有蒼穹的繁榮。
因為師尊來普度,才有眾生的生命延續到今天。
有誰知師尊的勞心勞力之苦?
有誰知正法路上受師尊心血與汗水的慈悲澆注?
師尊無私的教誨,使弟子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徒。
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回報師尊浩蕩洪恩!
大連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


遼寧省大連甘井子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遼寧大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我們都表示不辜負師父的苦度,比學比修,各盡所能,講真相救人,跟師父回家。
遼寧大連高新園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大連高新園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我們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倍加珍惜這所剩下不多的、師尊延續來的時間,學好法,精進實修,抓緊時間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大連高新園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遼寧省大連甘井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5月5日


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慈悲天地間
浩瀚天宇殊聖顯
洪恩浩蕩眾生度
弟子精進家不遠


遼寧大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偉大的日子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謝謝師父。在您的慈悲保護下,弟子能走到今天,弟子深切知道師父在時刻看護保護著弟子,使弟子在邪惡黑窩能平安歸來。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在這偉大殊勝的日子,弟子跪拜恩師,謝謝師尊!
合十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偉大的日子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謝謝師父。在您的慈悲保護下,我和老伴才有今天的幸福的生活,唯有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弟子跪拜恩師!
合十


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日,也是師尊華誕!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感恩師尊您把大法傳於我們,把我們從地獄裏撈起,洗淨我們污濁的身心,淨化我們的心靈,還要把我們度成神。用盡人類的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尊。唯有精進,再精進,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匯成一句話: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大法,感恩師尊,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合十


遼寧省大連金普新區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到來之際,姐妹倆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今後還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法輪大法帶來的無限美好!師尊,謝謝您!多少危難師尊給化解掉,多少放不下的人心執著中,師尊慈悲點化,無論弟子做的怎樣不好,師尊從沒放棄過弟子。師恩浩蕩!無以言表!這幾年,弟子被家庭所累,被親情所纏,沒有跟上正法進程,弟子慚愧!今後弟子要學好法、修好自己,不斷精進!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跪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