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江蘇省蘇州市高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常州市一家庭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裏,我們全家修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弟子叩拜師尊!


江蘇省常州市溧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南京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跟師尊回家。



江蘇常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慈悲偉大的師尊無微不至的保護下,我們學法小組平穩的走過了十六、七個年頭。我們共同切磋提高,互相配合做著大法修煉者該做的事,通過集體學法,平穩的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感謝恩師的一路保護,我們在今後的正法修煉中,一定緊隨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叩謝師父!



江蘇淮安一家多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淮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將大法洪傳於世三十週年,祝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淮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南京市大法女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無比的榮幸。《轉法輪》弟子一直在讀在背,也不知道讀了多少遍了。現在我有時間就默寫。弟子還會一直讀、背、默寫下去,同化宇宙大法,把自己變成真正的大法粒子,真正的助師正法,兌現誓約,不辱使命。



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謝師尊時時的看護、加持和點悟!走在師尊安排的修煉路上,弟子內心無比的踏實和安寧。弟子要用越來越高標準要求自己,不斷的同化大法,修好自己,該做的事都做好,完成自己的神聖使命。



江蘇淮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鎮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精進,再精進。
江蘇鎮江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江蘇淮安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江蘇淮安母女大法弟子跪拜
2022.5.3


江蘇省南京大法弟子遙祝師父生日快樂!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睢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常州市一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最偉大的日子,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今生有幸得大法受益無窮,用人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在修煉中無論再苦再難也要精進實修,更好的學好法,發好正念,講好真相,完成與師尊簽下的神聖誓約,圓滿與師尊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江蘇鹽城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天上、人間共祝法輪大法日,共慶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弟子們用盡人類語言都無法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們一定走好最後的正法修煉路,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證實法輪大法的偉大。弟子們要爭分奪秒,講真相,多救人。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不忘神聖使命,滿載眾生隨師還!


江蘇省南通市啟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修好自己,跟師尊回自己真正的家,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以報師恩。


江蘇省蘇州市太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南京市三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在今後的修煉路上,緊跟正法進程,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隨師父回家。江蘇南京三大法弟子敬上


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江蘇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