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賓夕法尼亞州政要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在202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美國賓州各級政府官員,紛紛發來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日。

賓州州長湯姆•沃夫(Tom Wolf)發賀信祝賀202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賀信中說:「作為州長,我代表賓州所有居民,非常高興地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

賓州聯邦參議員帕特•圖米(Patrick J. Toomey)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頒發褒獎狀。

聯邦眾議員邁克•道爾(Mike Doyle)為法輪大法日發佈賀信。賀信中說,「我想和大家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與大家分享我對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和集會自由的強烈支持。」「因為信仰,平和的法輪功修煉者及其家人遭受了政府的殘酷迫害。遵循一個平和的信仰系統不應該以被騷擾、被監禁、或身體遭到傷害為代價。中國政府這些侵犯人權的行為是令人唾棄和不被接受的。」

賓州參議院發佈由三位參議員傑伊•科斯塔(Jay Costa)、克里斯汀•塔爾塔廖內(Christine M. Tartaglione)和安東尼•哈迪•威廉姆斯(Anthony Hardy Williams)發起的褒獎狀。褒獎狀上說,「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一種修煉身心的功法,由學法、打坐和四套動功組成,對改善身心健康非常有效。」

賓州州參議員阿曼達•卡佩萊蒂(Amanda Cappelletti)頒發褒獎狀。褒獎狀上說,「法輪大法超越了文化和種族界限,為實現一個和平、寬容和更富有慈悲心的社會的普世夢想做出了貢獻。 」

美國賓州眾議院頒發由州眾議員瑪麗•艾薩克森(Mary Isaacson)發起的褒獎。褒獎上說,「今天在自由的發源地費城,在我們每天慶祝獨立的地方,在威廉·潘恩(William Penn)建立宗教寬容 『神聖實驗 』的賓夕法尼亞州,我們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這裡和世界各地那些渴望和爭取自由的人們。 」

賓州州眾議員瑞吉娜•楊(Regina G. Young)為法輪大法日頒發褒獎。褒獎上說,「許多人發現法輪大法不僅可以改善生活,甚至能挽救生命。」

賓州眾議員羅伯特•梅庫瑞(Robert M. Mercuri )為費城法輪大法學會頒發褒獎。

費城市長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頒發褒獎狀 。褒獎狀中說,「我讚揚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舉辦慶祝活動,並表彰那些為爭取自由修煉法輪大法而付出的人。 」

匹茲堡市市長埃德•蓋尼(Ed Gainey)也頒發了褒獎狀 。褒獎狀中說,「法輪功修煉者發現該功法改變了生活。很多人得到了身體的改善,獲得了新的活力,精神奕奕,壓力也得以舒緩。」

賓州阿勒格尼縣行政長官裡奇•菲茨傑拉德(Rich Fitzgerald)褒獎狀。褒獎狀上說,「法輪大法修煉者在生活中遵循其『真、善、忍』的準則,並在這過程中不斷地去除貪婪、生氣和妒嫉等缺點 。」

費城市議會主席達瑞爾•克拉克(Darrell Clarke)和五位市議員聯名發出褒獎狀。褒獎狀上說,「李洪志先生為賓州居民以及世界各地人民帶來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價值觀。 」

新唐人電視台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